首页 金融理财 正文

平安集团平安万家首家医疗“快诊”落户太原

发布时间:2017-06-26 10:20:33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平安_1

  人民网太原6月15日电 今日,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万家医疗与山西仁泽医药集团在太原举行了快医快药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平安万家首家医疗“快诊”正式落户太原。据悉,双方计划将在山西省合作落成100家快诊诊所,服务当地百姓的常见病快速诊疗,加快基础医疗设施建设。太原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泽出席签约仪式。

  快诊是平安万家医疗与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旗下连锁药店合作,顺应国家医改政策与基础医疗市场需求,所孕育而出的创新医疗供给方式。大医疗健康产业是平安集团坚持聚焦的资源集中发展方向,结合中国医疗现状,率先在国内落地快诊标准店,为中国基础医疗继续添砖加瓦。平安万家医疗快诊利用万家统一标准、整合资源、规范服务的优势,打造“快医+快药”创新医药供给模式,帮助诊所打通药品供应及对接医疗资源;帮助药店转型“诊所+药店”商业模式,提高服务价值和粘性。

  在签约仪式上,平安万家医疗董事长兼CEO范少飞表示:“平安万家医疗集合平安集团深厚的保险和健康产业体系优势,着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力,积极探索基层医疗发展新模式,相信此次在平安万家医疗与仁和大药房的联盟下,平安万家医疗快诊将成为基础医疗建设的一个新风向/新看点,为患者提供更便捷、安心的就诊体验。”

  “精准医疗、便捷服务、合理收费、舒适环境”是快诊的指导理念。遵从国内外权威的医疗指南,平安万家医疗在快诊诊所引入先进的医疗设备,并针对20余种常见疾病,制定规范的就诊流程,坚持合理诊疗、合理用药,全面提升诊所医疗服务能力,为就诊患者打造放心、省心、安心、舒心的医疗体验。

  平安万家医疗和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旗下仁和连锁诊所的首家快诊诊所已于近日开始在太原运营。山西仁泽医药集团董事长杨全柱表示:“快诊依托平安万家医疗的标准、系统、平台,结合仁和大药房的本地资源优势,为彼此发展带来新机遇。”

  目前,平安万家医疗与山西仁和连锁诊所强强联手,已实现诊所的全面升级与改造,并将逐步推进与平安集团保险及医疗资源的深度对接。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