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转三晋 正文

吕梁:瞻仰廉吏于成龙故居 弘扬清正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2017-06-26 11:30:10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吕梁_1

  人民网吕梁6月17日电(王建  张婷婷)“我叫赵月兰 ,今年85岁,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15日上午,在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内,老人正在介绍自己的经历。

  这些老党员来自方山县北武当镇河庄村,他们在村“第一书记”雷栋梁的组织下随同村全体党员,以及帮扶单位——吕梁宾馆的部分党员代表来到于成龙廉政文化园,主要是为了学习于成龙“廉政为官,勤政为民”的光辉事迹,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在一代廉吏于成龙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吕梁_2

  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讲解员韩小琴介绍说,自从文化园开园以来,每天都有不少社会各届人士前来参观学习,其中大部分是党员干部。参观人数也在逐日增加,日接待超千人已成常态。

  据悉,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自建园以来,按照“依托廉吏故里,弘扬廉政文化,打造廉教基地,促进廉政建设”的发展战略,本着科学保护与合理开发的原则,以建设全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廉政文化主题园区为目标,在廉政文化挖掘与创新上寻求突破,不断开拓进取,促进园区向科学化,专业化发展,使园区成为中华廉政文化和廉吏风采的展示平台、廉政文化的研究基地和教育中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吕梁_3

  于成龙廉政文化园位于山西省方山县来堡村、地处国家级风景区北武当山西麓,距离吕梁机场、吕梁火车站20公里,占地400余亩,是山西省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研究基地,是吕梁市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是我国首家廉政文化主题园区,是文化内容最丰富的廉政教育基地之一,是传承和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廉政文化、打造山西三个文化中廉政文化的承载之地。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