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正文

融创中国太原品牌全球发布盛典 有哪些内容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17-06-26 10:30:04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期待_1

  6月4日,一场主题为“全山西 向上看”的融创中国太原品牌全球发布盛典在太原举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融创北京区域太原公司总经理张棣等嘉宾与参会者共话城市生长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期待_2

  选择山西的初衷

  “融创与山西的结缘,源于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对故土的情谊、对城市文脉的敬意。”张棣介绍了融创选择山西的初衷。

  同时,楼艳青也分享了融创进驻太原的原因:“有着2500多年建城史的太原,如今加大了城市建设力度,步入了城市更新、升级和转型的时代进程。持续深耕大北京城市群的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公司进驻太原,正是借此东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期待_3

  据悉,融创目前已形成了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全国八大核心区域的布局。2017年融创大北京战略全面升级,以北京、环北京、济南、青岛、石家庄、太原、烟台等核心区域和城市为依托布局,形成了“1首都+3省会+多中心城市”的融创大北京世界城市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期待_4

  探索和发现城市的居住理想

  “在融创‘大北京城市群’这张蓝图里,太原是融创大北京战略的‘品质担当’。融创尊重太原深厚的文化,希望能符合城市发展轨迹和地脉的构建,深入参与构建‘城市生长’。” 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期待_5

  融创在不断贴近太原的内在风骨基础上,努力探寻这座城市的居住理想。据融创负责人介绍,从2016融创回家的三大壹号系产品亮相,到2017壹号院系首献龙城,“一院一府一中心,三大壹号一公馆”布局初成,不同的是产品的迭代与创新,相同的是文化肌理深植其中。其中,融创TOP系作品——学府壹号院,择址太原理工大学旧址。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