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西品牌行 正文

“芮康”全力打造“中国新藜麦之乡”

发布时间:2017-07-07 17:46:4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0_2

朔州晋西北农副产品开发公司生产的“芮康”牌藜麦产品

  山西日报讯(记者 乔明亮)朔州市晋西北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以“芮康”藜麦产品为核心,以建设“中国新藜麦之乡”为己任,采取“公司+农户”的运作模式,致力于打造晋西北绿色食品生产链,让具有晋西北地方特色的产品拥有更高的市场知名度,为消费者生产绿色健康食品。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农作物种植,农副产品深加工、销售、开发的企业。并已在朔城区利民镇周边农村种植藜麦3000余亩,获得了成功。公司成功注册了“芮康”商标。公司还在南环路南侧、化庄村以西建设农副产品加工基地,引进亚麻籽油冷榨生产线和藜麦米加工生产线,两条生产线的年产量分别为500吨冷榨亚麻籽油和5000吨精选藜麦米,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该生产基地还通过食品生产许可核查,取得了SC认证。

  商标注册成功、取得SC认证,这都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的冷榨亚麻籽油、精选藜麦米获得国家食品生产许可,取得了开发国内统一市场、进军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联合国将2013年宣布为国际藜麦年,以促进人类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藜麦是唯一的全谷物、全营养、完全蛋白、碱性食物,品质与奶粉及肉类相当,富含多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必需的全部9种氨基酸,比例适当,且易于吸收。藜麦属于易熟、易消化食品,口感独特,有淡淡的坚果清香或者人参香,具有均衡补充营养、增强机体功能、修复体质、调节免疫和内分泌、提高机体应激能力、预防疾病、抗癌、减肥、辅助治疗等功效,适于所有群体食用,尤其适于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慢性病,以及婴幼儿、孕产妇、儿童、学生、老年人等特殊体质和生活不规律的人群。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