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西品牌行 正文

梨花春酿酒集团跻身2017中国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17-07-07 17:47:17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9_2

梨花春酿酒集团董事长赵东权(左)在原料基地查看高粱的生长情况

  山西日报讯 日前,从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传来喜讯,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品牌500强评选活动中,经ABAS专家委员会、亚洲品牌研究院评审认定,山西梨花春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17中国品牌500强行列,董事长兼总经理赵东权被授予“中国(行业)品牌十大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近年来,面对国内白酒行业群雄逐鹿、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山西梨花春酿酒集团在赵东权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工艺虽繁必不敢省人工,物料虽贵必不敢减物力”“路遥知马力,日‘酒’见‘粮’心”的经营宗旨,秉承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逐步打出了古法古料、原粮原浆的品牌特色,巩固和扩大了市场的占有率,2016年该公司完成销售收入4363万元,上缴税金901万元;今年1-5月份,上缴税金520万元,保持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公司首先严把原料关,把第一车间建在了田间地头。在应县大黄巍乡、臧寨乡等地建成2万亩优质高粱生产基地,基地坚持标准化种植、科学化管理、集约化经营,年产优质高粱1万余吨,不仅保证了原料供应,而且使种植农户户均增收2000元。同时解决了400多名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共带动了1200多户农民脱贫致富。

  与此同时,梨花春集团进一步挖掘、弘扬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梨花春白酒传统酿造技艺,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汾酒、五粮液、茅台等各优质白酒的先进技术,定期邀请国内知名酿酒专家前来传经送宝,使梨花春酒的口感更加醇厚,品位和品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几年来,公司根据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先后开发研制出老酿坊、梨花传奇、和雅梨花春、淡雅梨花春、三十里红、品鉴梨花春、铁盒喜结良缘等中高端产品,是款款受欢迎、件件得热捧,铁杆粉丝孙兴这样评价梨花春酒:“几十年来,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梨花春酒消费者至上的初心始终没有变,纯粮酿造的传统工艺没有变,绵甜爽净的口味没有变,这样的老品牌,值得信赖。” (乔明亮 丰开罡)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