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政协党组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5 17:50:09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山西日报讯(记者 邓伟强)7月14日,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朱先奇,党组成员李悦娥、阎根生出席,副主席卫小春、刘滇生、王宁参加会议。

  薛延忠强调,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进一步动员部署,对于山西省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意义重大而深远。政协组织、各工作机构、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通过的两个《实施意见》和骆惠宁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深化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按照山西省委“六个认真学习”要求,在学思践悟上狠下功夫,努力掌握精髓、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强化“四个意识”,打牢维护核心、看齐紧跟的思想政治根基;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人民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提升“四种能力”,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境界。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省委两个《实施意见》和下半年“八项重点部署”,全面谋划、推进政协工作,深化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加强民主监督,为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作出政协贡献。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团结各界的独特优势,积极动员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各方面力量关心、参与、助力山西改革发展,为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汇聚正能量。要坚持进取作为、从严从实,按照省委“五个倡导、五个反对”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机关“三基建设”,以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