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太原地铁订单委培班自主招生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17-07-17 15:50:12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太原地铁订单委培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自主招生开始报名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8_2

  为满足太原城市轨道交通人才需求,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与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唯一自主招生院校)合作,定向培养城轨运营管理、城轨车辆驾驶、城轨车辆检修三个专业,共计196人。

  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是全国培养地铁人才的知名品牌学校,毕业取得成教大专加高级技工学历。不要小看它,在全国地铁行业,它和全日制大专待遇是一样的。而且,上学不收学费,录取即签定培养与就业协议书。

  招生面向参加2017年夏季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并且高考成绩达到山西省省控大专分数线以上。此次招生面向山西生源,同等条件下太原本地生源优先。

  由于轨道交通工作的特殊性,对学生身体素质基本要求为: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矫正视力4.8以上(城轨车辆驾驶专业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色盲、色弱、慢性疾病、心脏病、精神病及传染性疾病。

  有些家长担心,孩子如果上地铁订单委培班,将来毕业后的出路怎么样?就业情况好不好?据了解,学生录取之后即签订培养与就业协议书,如果学生各科成绩合格,最终经过地铁公司验收合格即可录用。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考生可在2017年7月17日至7月26日,到太原市建设路107号(建设路北大街口)月亮湾酒店报名。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或两寸近期免冠照片,同时,需提供高考成绩单及查询密码。

  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将通过学校官网公告、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合格的考生安排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按成绩高低依次录取。

  驻太原招生点电话:18560791310(孟老师)18560791311(王老师)邮编:250117

  学校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西生活区考生也可以通过查询学校网址:www.sdjtgjx.com了解更多信息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