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理财 正文

晋中市银行业协会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1 16:39: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晋中市银行业协会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 程晓珊)7月20日下午,晋中市银行业协会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银监局会议室召开,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晋中市银行业综合服务意识,服务责任和服务机制又走上了一个新的里程。晋中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岳瑞民主持会议。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晋中市银行业协会在市银监局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协会的职能,搭建平台,加强交流。落实文明服务公约,推动晋中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影响力不断提升。各会员单位加强行业自律,创新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在服务晋中市“两个全面”和挺进第一方阵发挥了行业主力军作用,经营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提升晋中市银行业综合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晋中市银行业协会组建了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会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认真执行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职责,团结合作,接受协会和会员单位的监督、帮助、批评,扎实开展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结合晋中实际,深入推进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上下功夫,引导和加强各会员单位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争取行业政策,强化行业自律,争先创优,提升行业服务形象。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中市分行牛跃峰表态说:“委员会的成立,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扎实推进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为实现晋中市“两个全面”和挺进山西省第一方阵新战略再做新贡献,再添新动能。”

  随后,进行了金融文明规范服务验收培训。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