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全军夏常服帽 部分山西造

发布时间:2017-07-21 10:57:17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_18864527c0b2c146619b7ff2c6a05283

夏常服帽生产现场。 山西日报通讯员摄

  山西日报讯(记者 郭慧 通讯员 贾红英 柴丽佳)8月1日起,全军将统一换发佩戴夏常服帽。此款夏常服帽生产任务的95%由际华集团承揽,其中的1/4由闻喜县东镇际华三五三四公司承制。

  17夏常服帽是与现行军服中的07式夏常服配套的新式军帽品种,设计上突出了中国元素和我军特色,更加符合中国军人的脸型和气质,是对07式军服体系的优化完善。夏常服帽区分军种和将官、校尉官、士兵等制式,男式为长檐帽,女式为卷檐帽。与被取代的贝雷帽相比,款式风格与夏常服更加协调配套,主体材料和帽体颜色与夏常服裤相同,整体穿着效果得到提升;帽徽、帽饰带、帽檐花采用刺绣工艺,图案庄重、新颖、美观;长帽檐后帽墙采用立体网眼和轻薄帽体设计,增强遮阳、透气功能,佩戴舒适,轻便易携。

  从接到任务到圆满完成,生产时间仅有50余天,时间紧、任务重、款式新、要求严,际华三五三四公司作为山西省最大的军警服生产研发基地,全力践行“服务国防,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按时保质保量给全军官兵送夏凉。5月3日,公司技术、供应、生产通力协作,全军示范线推线成功。5月7日,在军方首长、专家指导下,示范线顺利通过首检。公司进一步细化工艺流程,规范操作要领;在产品批量投产前,通过现场观摩工艺技术等方式,与其他7家生产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学习。同时,在生产过程中积极推进“双模化”,各主要工序均制作了模板或专用工具。7月13日,夏常服帽紧急生产任务全部按期发运完毕。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