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左云县举行“中国(左云)家政大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25 16:24:23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中国市场学会与山西省左云县人民政府联合创办“中国(左云)家政大学”签约仪式举行

  人民网左云7月23日电  7月21日下午,中国市场学会与左云县人民政府联合创办“中国(左云)家政大学”(暂定名)签约仪式在左云县综合技校举行。

  21日上午,中国市场学会常务副会长吴滌心一行从综合技校学校的办学资质、场地设施条件、发展愿景、专业建设水平等相关方面着手,全面考察了学生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实训场地、实训设备、食堂、宿舍等学习、生活环境及硬件设施。

  下午,协议签订前,双方召开了研讨会。苏智介绍了左云县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情况。他指出,当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对家政人员的需求越来越旺,创办家政大学前景美好,左云生态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备,交通便利,民风淳朴,特别是作为联合办学地的左云综合技术学校,是国家职业技术教育和农村教育的典型,是理想的办学之地。

  吴滌心介绍了创办中国(左云)家政大学战略构想,并表达了与左云县政府、左云县综合技校全面加强办学合作的良好愿望。

  据了解,“中国(左云)家政大学”将是我国第一所家政专业学校,学校将紧紧围绕培养优秀家政师的办学目标,源源不断的为中国家政行业输送优秀家政师,把公办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活力、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

  签约仪式上,苏智代表县政府与中国市场学会常务副会长吴滌心与综合技校校长张秀忠签订了联合创办“中国(左云)家政大学”办学协议,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学会与综合技校协同育人计划。

  中国市场学会常务副会长吴滌心,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杨俊生,左云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帅,政府副县长张俊、黄炜,政协副主席彭贤等出席签约仪式。(王建、任辉)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