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遍山西 正文

《世界面食大会》圆满收官 山西多家本土品牌获奖

发布时间:2017-07-27 14:52:49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2_01

  人民网太原7月26日电 (乔慧)26日上午,《世界面食大会》总结表彰会在太原举行。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向大会发来书面讲话,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璞出席,中国饭店协会、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旅发委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品牌颁奖。 老太原菜馆、稻香村等品牌获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2_02

老太原菜馆和稻香村获金牌单品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2_03

上海德志生煎、山西会馆、大同孙记包子获最具创新精神奖

  据悉,《世界面食大会》于今年四月在太原启动,历经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总决赛于7月初在平遥古城圆满落幕。本次面食大会精心挑选并邀请三十六款知名面食品牌汇聚一堂,以充满生活情趣、文化神韵的主题依次登场决战面食之巅,产生了最终的十佳单品。当中包含了远近闻名的双合成、德志生煎、东方宫,驰名中外的稻香村、庆丰包子,也有如孙记包子等新生代的品牌力量。从单品种类到品牌特质,都堪称面食界集大成者。决赛中,十期常规赛脱颖而出的十佳面食单品齐聚一堂,通过专业评审与大众评委分数综合产生本次《世界面食大会》金牌单品及各单项奖。最终,来自北京的稻香村和山西的老太原菜馆获得了金牌单品奖;上海德志生煎、山西会馆、大同孙记包子获得了最具创新精神奖;咸阳老秦味道、兰州东方宫、北京庆丰包子铺、运城关乡大刀面、太原双合成获得了最具匠心精神奖。《世界面食大会》从专业性到艺术性都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2_04

咸阳老秦味道、兰州东方宫、北京庆丰包子铺、运城关乡大刀面、太原双合成获最具匠心精神奖

  《世界面食大会》提供给所有的面食品牌一个互相借鉴、切磋的舞台,随着精神与技艺的碰撞、味蕾与创新的交汇,《世界面食大会》良好地展现了面食文化和技艺的传承、突出了匠人精神,为中国面食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形成了新的推动力,品牌间互相取长补短、为品牌的创断融合和更新改造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2_05

现场面食展示

  同时,本次《世界面食大会》让整个山西乃至全国的面食产业焕发了新的生机,充分展示了平台的产业价值,也让更多人对面食产业的发展树立了信心,构建全新的品牌格局。以面食为出发点,创新挖掘了山西各地美食资源,用地道的山西传世面食给广大“吃货”一个来山西的理由,用美食助力旅游业发展,精准营销拓宽客源渠道、调整理念应对市场变化,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助力。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