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大同武警支队赴纪念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7-08-01 15:48:46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武警大同市支队赴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参观见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 武俊 通讯员 赵凤昌 周建权)东渡黄河第一战,威扫敌倭青史流。“八一”前夕,武警大同市支队组织官兵代表和新毕业学员到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参观见学,重温我党我军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战斗中先烈不畏强敌、不怕牺牲、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强化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信念,鼓舞和激励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参观过程中,官兵看着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影视图片资料,无不为革命先烈的坚定与执着所感染,为共产党人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震撼。

  一个个历经沧桑巨变而积淀下来的时代坐标,一件件铭记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珍贵文物,一座座象征革命先烈英明战略决策和高超指挥艺术的历史丰碑,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贫穷走向富饶、从失败走向成功的光辉历程。红色热土洗涤心灵,瞻仰寻访锤炼党性。支队还组织官兵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有效激发了官兵“学习革命先烈,牢记神圣使命”的赤诚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在历史长河中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弘扬先烈精神不是一时一刻的感动,而是一生一世的追求。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他们为标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伟大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官兵观看平型关主战场乔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革命先烈雕像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