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太原市新平遥商会举行三周年庆典暨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7-08-04 17:36:00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太原市新平遥商会三周年庆典暨项目签约大会在并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2

  人民网太原7月30日电(王建)30日上午,太原市新平遥商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揭牌成立三周年年庆暨项目签约大会在并举行。来自北京、香港、武汉、广州等地的异地平遥商会代表及太原市新平遥商会会员企业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平遥县四大班子领导、平遥工商联以及著名书法家寒石先生出席了大会,为平遥以及商会发展助威呐喊,并开展了招商引资项目介绍。

  会上,太原市新平遥商会新一任会长、经营百年老字号“认一力”品牌的山西钰景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升,监事长、平遥县四贡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鹏举行了就职仪式,并就旅游、物流、家装、农业发展等领域项目与各地企业达成签约意向。其中,平遥襄垣乡酥梨产业发展由太原新平遥商会与襄垣乡政府当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商会经济”促进了“会上会”、“多会联一会”的产生,也使得商会在招商引资、扶弱济困、抱团取暖的功能日益突出。太原市新平遥商会成立于2014年7月,是山西省工商联唯一一家县级商会。3年来,商会一直以“凝聚乡情、共谋发展;博采众长、义利共赢”为宗旨,为平遥、太原两地招商引资,吸纳资金牵线搭桥,每年还至少组织两次大规模慈善公益活动,定期资助平遥太原两地贫困家庭,与12户贫困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救助活动,慰问资助32户贫苦家庭,帮扶4所小学教学设施等建设,努力实现共建、共荣、共享、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商会已经逐步壮大到251个会员单位,13个副会长单位,3家新三板上市公司,6家资产上亿公司,16家公司在重型设备加工、建筑、保洁、搬家、餐饮、建材、锅炉等行业属于全省乃至全国的领军企业,商会会员单位资产超500亿元。

  会上,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以开放自信的姿态、坚定有力的步伐,稳步落实商会核心职能,稳步推动商会事业发展,立足龙城,塑造形象,融识融智,服务会企,共荣共建,回报家乡。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