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2017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中国论坛在晋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4 16:34:37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2017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中国论坛(山西)在晋中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2

  人民网晋中7月28日电 28日,2017(第四届)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中国论坛(山西)在晋中举行。

  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视野中的山西发展,接入·互联·共享”为主题,300多名业界人士、著名学者及企业家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聚焦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山西,扩大开放,连接世界。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Scott Ferguson代表世贸中心协会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是全球主要的国际商贸和设施一体化网络,覆盖全球近90个国家的300个城市,其中三分之二的城市坐落在一带一路沿线。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将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重要的本地接入资源,为山西本土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提供支持。

  论坛还围绕“世界贸易中心全球网络,助力山西连接一带一路”和“山西企业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嘉宾主题对话。

  据介绍,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中国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主要聚焦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在促进中国和其他地区的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山西省目前正在大力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通过积极参与京津冀一体化、制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计划、培育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多项战略举措,推动山西外贸转型升级。为此,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中国论坛特别选择在山西晋中举行,旨在为业界人士和企业家代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对于山西未来经济发展的影响,以及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全球网络可提供的丰富的资源互补。(赵芳)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