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晋中灵石县旅游名镇静升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04 16:36:41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宋晓明 岳旭)二级游客中心的征地拆迁工作是灵石县静升古镇王家大院5A级景区创建的重点工程项目。从7月7日起,静升镇借力“拆违治乱提质”攻坚行动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二级游客中心征地拆迁工作项目上,加快推进5A景区创建工程进度。近日,记者走访了该镇,该镇二级游客中心提质项目成效显著,王家大院景区周边环境大为改观。

  认真摸排,配备工作力量。根据二级游客中心建设总体规划设计,由党委书记挂帅,组织50余人的工作队伍,开始进行工作实施。通过实地丈量摸排,共确定征地面积240亩,拆迁面积22000余平米。其中,拆迁涉及住户25户,并根据25户所在村组分布情况进行人员配备,成立“镇干部+村组干部”的包户工作组,开展入户工作。

  明确目标,细化工作部署。对工作任务量化后,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成立丈量组、后勤组、测算组、复核组、协议组、资金拨付组等6个专门工作组,细化每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按照时间结点和工作流程推进工作。为随时解决问题,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完成。每天下午6点召开工作调度会,汇总当天情况,掌握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把握原则,抓好工作推进。为保证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在工作中坚持四项原则,一是坚持做到三个统一,即统一政策、统一信息发布、统一工作标准;二是坚持维护社会公平主义,按照一个标尺,抓好工作推进,不搞特殊;三是坚持维护大多数群众利益,不能因个别户、个别人的不合理要求而放松原则标准,损害大多数群众利益;四是坚持分类处置的原则,采取共性问题共性解决,个性问题逐个分析的办法,对问题集中研究,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因拆迁带来的实际困难。

  截止目前,25户拆迁户中,有7户签定了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涉及拆迁面积3200余平米。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