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三晋食品安全行走进山西平遥牛肉集团

发布时间:2017-08-09 17:32:08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三晋食品安全行走进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

  中国青年网太原7月20日电 (马骏) 7月19日,三晋食品安全行采风团走进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参观考察,学习交流,为山西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营造匠心文化、推崇工匠精神”为主题,以弘扬工匠精神,强化品牌意识,挖掘文化内涵,讲好品牌故事为目的,通过宣传报道,扩大食品诚信企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山西省食品安全现状、政府监管成果、企业付出的努力和消费者的期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平遥牛肉集团总经理李增富(中)致辞。主办方供图

  平遥牛肉集团总经理李增富陪同采风团参观了公司两万吨牛肉生产线,深入了解产品生产制作工艺及流程,冠云饲草种植、种牛繁育、肉牛育肥、屠宰分割、深细加工、文化旅游的产业链得到了充分展示,采风团成员零距离感受到平遥牛肉集团浓厚的文化气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座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站在各自研究领域,从专业角度就企业发展中人才、技术、管理等问题对冠云品牌提出新的希冀,鼓励企业持续加大创新力度,继续延伸产业链、拓展市场空间,并提出加快实现现代化企业步伐,也希望冠云为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再立新功,为民族品牌发扬光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任灵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讲好品牌故事就是对企业文化的弘扬,是优秀企业的灵魂所在,故事传承历史,故事传承文化,故事承载了企业的发展。今年的三晋食品安全行,就是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讲好山西品牌故事,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山西品牌”,为推动山西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贡献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采风团成员参观平遥牛肉超市。主办方供图

  下午,采风团一行走进平遥特色餐饮亲圪垯一锅面,感受独到的平遥特色美食的魅力。据掌门人李玲琴董事长介绍,“亲圪垯”特色餐饮品牌将传统面食、菜肴与现代特色餐饮相结合,形成独特的餐饮经营模式,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親圪墶”是继承千百年地方传统面食文化精髓的创新产品,源于传统又高于传统。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西省科协、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三晋食品安全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