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济 正文

5个城中村一体化开发将投500亿

发布时间:2017-08-11 16:40:46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山西晚报8月10日讯(记者 要维维)尖草坪区政府与旭辉集团就三给片区综合改造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该集团将投资约500亿元对三给片区范围内5个城中村进行产城一体化开发打造。这意味着,三给村、摄乐村、营村、芮城村、柴村整村拆除进入倒计时。

  8月10日上午,记者在尖草坪区三给村、摄乐村、柴村等城中村看到,红色改造标语已经张贴在大街小巷里,城改宣讲车正以巡街的方式向村民们解读政策,沿街不少商户都在打折处理现有商品,各个村改造氛围都很浓厚。

  8月10日上午11时,尖草坪区政府与旭辉集团就三给区综合改造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该集团将投资约500亿元对三给片区范围内5个城中村进行产城一体化开发打造。这意味着,列入2017年尖草坪城中村改造名单的三给村、摄乐村、营村、芮城村、柴村等5个城中村已经招来大商。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三给片区综合改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意味着三给片区5村城中村改造成功招来了大商,这一天将载入尖草坪发展史册。”签约仪式上,尖草坪区委副书记、区长卢俊峰表示,三给片区是太原市确定的重点开发片区,也是尖草坪“现代宜居都市区”的核心,协议签订后,三给片区综合改造工作将进入全面落实阶段。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标志着我区向着‘现代化宜居都市区’建设的目标迈进了一步。”卢俊峰表示,旭辉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企业15强、全国500强企业,三给片区又是太原上风上水的宝地,相信通过改造一定会让三给片区华丽转身。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孔鹏表示,这是旭辉首次进入太原市开发项目,首先会确保拆迁资金足额到位,其次将会通过精益求精的作品将三给片区打造成太原北部新城,让三给片区百姓获得一个美好的明天。据了解,旭辉针对整个三给片区项目的定位以生态、健康、智慧为核心要素,聚焦新型城镇化人群、高端产业人群以及创新创业人群,致力于成为民生保障、产学研互动以及高品质社区相互融合的典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