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城 正文

运城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实现智能身份认证

发布时间:2017-08-14 14:11:16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运城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实现智能身份认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8月10日,运城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联合运城联通公司、运城锐创公司组织召开的“互联网+社保”智能身份认证项目推介会在运城宾馆西二楼会议室圆满落幕,来自市本级、十三个县(市、区)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联通公司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运城联通公司赵立勤总经理作致辞讲话并指出,运城联通是“智慧运城”的倡导和推进者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工作,这次与运城锐创公司、运城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在退休人员智能身份认证项目上的携手合作,既是运城联通在技术、用户规模等方面优势的体现,也是运城联通勇于技术革新、践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体现,运城联通将尽心竭力为全市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运城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张有德主任作动员强调,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关于加强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推动服务创新”精神,“推进信息互联共享和业务协同,大力推行网上办事”既是各级经办机构关心也是社会关注的话题,各经办机构要在如何使退休人员人性化、便利化、及时化、准确化进行认证上下功夫,要与联通公司密切配合,做好宣传动员、人员培训、资料发放、业务办理等工作,积极推动“互联网+社保”智能身份认证项目,充分改善经办机构与参保对象的沟通模式,架起信息化桥梁,让群众少跑腿乃至不跑腿,真正打通退休人员资格认证服务“最后一公里”。他要求,各经办机构负责人要把这个项目列入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改革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促进运城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全面完成,实现运城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服务创一流”。

  运城锐创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退休人员身份认证操作流程,联通公司客户经理介绍了优惠资费套餐,智能身份认证项目先行者——绛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曾绍军主任作项目经验交流。(李武朝)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