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正文

用心营造茉莉公馆 沉淀房企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17-08-15 16:21:27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今年上半年已明确太原、晋中10盘联动布局的保利地产山西公司,下半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新产品亮相始约而至、新地块圈入豪气冲天。保利地产2017年下半年进入开挂模式。

  A四年十二盘双城联动大布局

  7月28日,尖草坪区政府与保利地产就南固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时隔5天,8月1日,保利地产再度就小店区红寺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签定合作协议。至此,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完成12大项目布局太原、晋中两市的格局。而这个过程,保利仅仅用了四年时间。

  保利在山西大手笔圈地、高速发展的背后,正是保利地产作为央企在资金实力、资源整合能力上的不凡体现。保利12个项目的地块中,大部分为城中村及旧城改造项目,均处于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城市价值已经凸显,在保利的操盘运营下,这些区域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B“茉莉”绽放 太原南站蓝图锦上添花

  以本月19日即将开放的保利·茉莉公馆为例,地处山西省唯一汇集动车站、机场、高速路、地铁等立体交通枢纽的南站核心区域。这里不仅是山西中部的交通枢纽区域,也是太原晋中同城化的重要发展区。按照规划,南站片区将配建符合城市新区发展的商务、金融、政务服务中心,成为太原南部的城市副中心,与北城政务中心分庭抗礼。

  与此同时,茉莉公馆周边盘距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山西大学附属小学等国内知名高等学府、省级重点中学及知名幼教小学等教育机构。未来,保利·茉莉公馆还将在小区内配建知名小学、幼儿园,服务业主家庭成员学龄教育。

  C保留城市文化 成就独一无二的居住文明

  保利地产布局12盘中,已经有6大项目开售。每个项目均结合区域特点、客户定位,在园林绿化、外立面设计、精装设计及资源整合方面,因地制宜地作了规划调整,用细节立于市场,用文化致敬城市。

  保利·茉莉公馆所在地块,原为山西针织厂及毛纺厂厂区。厂区内有栽种了几十年的槐树、柳树,茉莉公馆没有粗暴地将这些承载着片区市民记忆的大树连根拔起,而是以原厂区内的原生大树为建筑布局,将低密度小高层板式阳光住宅楼,错落有致的插建在原生态大树中间。

  据悉,茉莉公馆总占地220亩,容积率仅为2.45,远低于太原平均建筑容积率。小区内规划户数有2276套,全部是14至20层的小高层板式楼房,户型面积在109平方米至190平方米之间,满足城市塔尖阶层、精尖领袖的置业需求。这样的设计和规划满足业主享受透气、绿色、阳光、静谧、清爽的生活需求,让业主在纯新小区内感受岁月沉淀的厚重、保利对城市文明的尊重。

  保利·茉莉公馆不仅从城市发展、区域改造、景观绿化、建筑美学等宏观角度上对项目各维度进行了精致打磨,从人性化角度,对户型内的精装美学、收纳系统、空间设计、全生命周期服务等细节上给予周全设计,在省城精装房业界首次推出“拒绝视觉盛宴,回归居住本真”的MO精装理念。

  保利·茉莉公馆汲取全球精装艺术视野,引领城市居住科学和空间美学。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