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治 正文

长治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功举办第四届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16:32:36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申贝贝)8月15日上午,长治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在长治日报社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记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长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刘琳,市记协第三届理事会主席王占禹,市记协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宋怀乐,市记协第三届理事会副主席、秘书长欧蜀渝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里主持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长治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过去十年的工作,指出在长治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市委宣传部的直接指挥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评选奖励方面,认真做好“长治新闻奖”评选工作,组织开展“记者节”活动,对表现突出的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鼓励,对推动长治市新闻媒体经营创收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队伍建设方面,不断强化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教育,在长治市新闻工作者中,开展多形式的有益活动,将新闻队伍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工作不放松,树立党的新闻工作者良好形象,营造“上党记者林”。业务方面,积极加强与省内外记协的联系,相互之间形成良好的沟通交流关系,促进记协的健康长足发展。

  在今后五年中,长治市记协将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坚持正确导向,提高新闻舆论的公信力,通过深度培训提高新闻人士的素质,从而打造出一支过硬的新闻队伍,促进长治新闻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孙刘琳对市记协注重教育引导、步步典型带动、注重交流提升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记协的发展提出希望。她指出,要认真贯彻“四向”要求,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要强化“四做”意识,进一步锻造新闻宣传队伍,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的导向,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随后,欧蜀渝对记协章程修改做了详细说明。到会的225名理事举手表决产生了第四届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形成了以主席宋怀乐,名誉主席王占禹、欧蜀渝,副主席赵鹏等,秘书长杜培武为代表的第四届新闻工作者协会领导机构。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