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晋中旅游文化推介火爆京城

发布时间:2017-08-21 14:34:58 | 来源:中国文明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晋中旅游文化推介火爆京城 爱上晋中成热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图片来源:晋中文明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图片来源:晋中文明网

  “发现晋中 爱上晋中”旅游文化推介8月18日到24日在北京颐和园听鹂馆隆重举行。首次进京集中展示的晋中旅游文化产品,在北京颐和园听鹂馆十分火爆。本次推介会共推介晋中市1市、1区9县旅游文化产品近百个,从本月18日到20日上午短短的两天半时间吸引近万名游客参与推介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图片来源:晋中文明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图片来源:晋中文明网

  川流不息的游客在颐和园听鹂馆驻足细看,流连忘返。一位来自北京的市民告诉记者从新闻上获悉山西晋中在此举行推介会,今天专程从东城区赶来,看看晋中有哪些景点,打算国庆节的时候前去旅游观光,之前只听说过平遥古城和乔家大院,没想到晋中的美景如此之多,原本只是打算去一两天,听完今天的推介后打算约上三五好友,国庆假期好好去感受一下晋中的自然风光。一位来自北京旅行社的总经理告诉记者一直想开辟晋商文化之旅,苦于没有时间前去考察调研,本次推介会正好补上这个遗憾,特别是听完关于晋商大院的介绍以后,感触颇深,回去以后马上让负责人与各景区联系,开辟一条全新的晋商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图片来源:晋中文明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副本

图片来源:晋中文明网

  地处山西中部的晋中市,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布局合理。现存不可移动文物5538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5处,A级景区26处、规模总量全省第一。(杜利勇)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