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济 正文

山西年轻一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走进岢岚

发布时间:2017-08-23 16:24: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助力脱贫 山西年轻一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走进岢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8月22日,山西省工商联在岢岚举行年轻一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活动,这是“创业创新发展行”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活动由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邢利民带队,组织30多位年轻企业家来到习总书记视察过得赵家洼、宋家沟村,感受深度贫困和精准扶贫。来自山西全省优秀年轻企业家代表、相关县市政府部门负责人、各级新闻媒体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与岢岚县当地有关部门举行的座谈会上,邢利民表示,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特别是总书记对新时期新晋商寄予了厚望,提出了“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的二十字“晋商”精神,为我们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提供了科学指南。

  这次举办“年轻一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活动的主题是:走进岢岚,助力脱贫。就是希望年轻一代企业家深入了解岢岚的贫困现状、营商环境、投资政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切身体会贫困群众的疾苦,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当地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与我们共享伟大祖国的发展成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_副本

  会上,双方在招商项目推介、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进行交流,部分企业家与当地政府在自驾游、UTV锦标赛推广、光伏扶贫电站,农村电商平台搭建、沙棘深加工、移民搬迁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我省年轻一代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扶贫事业当中,在贫困地区投资兴业,为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年轻一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活动已经先后在忻州市原平、繁峙,朔州市右玉、怀仁等县(市)举办,在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企业家与当地政府部门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了解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对促成合作项目效果显著。在前几期的活动中,已有部分企业家与当地政府分别就农产品加工销售、机械制造、商业贸易、文化旅游、陶瓷产业、养老产业、食品加工等达成多项合作投资意向。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