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太原市政协举行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14:56:54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协商座谈会

  8月23日,太原市政协举行“加快推进太原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协商座谈会。太原市政协主席张明星主持,太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新春、太原市政协副主席冯霞、陈远新参加。

  根据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太原市政协将加快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组织市、县(区)两级政协委员开展了专题调查研究,并通过协商座谈专题议政。会上,张志勤、马金安、卫虎林、张海俊、赵桂芬、宁继东等委员及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太原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发挥人才优势,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针对创新意识不强,体制机制不完善,人才规模不大,队伍结构不优,人才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委员们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优化服务平台建设,建立更加科学务实的人才评价制度,构建整体推进工作的新格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新春充分肯定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重点研究,积极采纳。他指出,要以系列讲话指引人才工作,以科学决策统筹人才工作,以创新思维推动人才工作,以配套政策驱动人才工作,以务实载体拓展人才工作,以有效激励促进人才工作,不断推动太原市人才体制机制制度建设,为太原市加快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张明星强调,太原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抓好履职成果的转化运用,积极助力推动我市人才发展改革工作。要及时梳理,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汇总,修改完善,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持续跟进,把人才工作作为政协履职持续关注的重要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智;要带头落实,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太原市人才强市各项举措落地贡献力量。(作者:阎轶洁)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