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太行明珠”榆社盛装亮相北京颐和园听鹂馆

发布时间:2017-08-25 17:22: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为期7天的“发现晋中·爱上晋中”晋中文化旅游招才引资推介会已接近尾声,晋中市榆社县于8月24日在颐和园听鹂馆举行了专场展示会,因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魅力引得群众驻足围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中铝集团原副总肖铁民,晋中市外宣办主任、晋中艺校校长李大龙,晋中艺校党委书记刘宪远,榆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榆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轩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推介会。

  当天,听鹂馆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王晓峰、王轩向嘉宾和游客们介绍了榆社基本情况以及旅游概况。舞台上,歌曲《拥抱明天》、《把握每个瞬间》,霸王鞭舞《合家欢》等节目展示着榆社化石之乡的底蕴,凸显着榆社浓郁的乡土气息。现场的提问环节更是将游客融入了推介会热烈的气氛中。

  推介会现场,文物局、天生公司、景峰集团等单位纷纷登台进行产品推介。榆社阿胶、蜂蜜、黑小米、杂粮等绿色健康食品以及太行木雕、晋绣、面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也受到了游客的关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_副本

  在北京的榆社人肖铁民在推介会的展示中频频鼓掌,不停地按下相机快门,他说,“参加榆社的专场推介会我非常荣幸,我为榆社的飞跃发展感到高兴,尤其是观看了榆社宣传片,我深深感受到了榆社厚重的历史、革命的摇篮,我为榆社祝福,为家乡祝福。”

  本次专场展示会由中共榆社县委、榆社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借助全市文旅推介活动东风,吸引各界朋友发现榆社、爱上榆社,到榆社休闲养生、旅游度假、投资兴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_副本

  未来,榆社将紧紧抓住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政策机遇,紧紧围绕“旅游靓县”战略,立足山水生态、历史文化、化石资源、交通区位等比较优势,实施推进云竹湖旅游开发项目,并将榆社积淀深厚的文化元素融入到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中,积极推动旅游与工业、农业、体育、互联网等深度融合,着力培育山西同宇公司田园综合体等新型业态,同时完善旅游体系,优化旅游结构,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倾力打造了一批休闲游、自驾游、体验游等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促进了文化旅游相融相生,推动全县文旅业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