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忻州“创奇”学子志坚行苦致最美青春

发布时间:2017-09-04 17:59: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军训场上 忻州“创奇”学子志坚行苦致最美青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为优秀教官颁奖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处暑时节,天高云淡,微风拂面,满是秋季收获的味道。在忻州创奇高中学校的操场上,即将入学的新生端起手臂、绷紧脚尖、步履整齐,在一个又一个“准军事化”标准动作中,诠释着志坚行苦的青春最美丽,在“奋起赶超、挑战极限、追求卓越、复兴中华”的校训口号声中,全体新生接受了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检阅。

  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展现了2017级新生的生机和活力。在为期12天的入学军训中,同学们以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了军训方案中的所有科目,既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振奋了精神,又凝聚了团队,培养了习惯。

  该校校长陈俊杰对军训展示报以掌声肯定,同时深情寄语即将入学的新生:希望每位同学用百折不挠的干劲,用“奋起赶超、挑战极限、追求卓越、复兴中华”的创奇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各项工作中去,为了自己的梦想、家庭的幸福、祖国的复兴奋勇拼搏、再接再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升旗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每一个正步刚劲有力都掷地有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跨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立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副本

敬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_副本

看同学们的坐姿,足见军训效果显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_副本

铭记,在汗水和磨砺中成长的青春最美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_副本

校长陈俊杰为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_副本

学校校训铭记于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