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山西旅发大会进入“全民”倒计时 今年在晋中办!

发布时间:2017-09-04 17:57: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国家5A级景区、大清相国陈廷敬故居皇城相府喜迎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于9月20日至23日隆重召开。”这几日,皇城相府景区以大屏幕滚动播放贺会标语的方式营造氛围,让来自海内外的游客朋友知道山西旅游界将举办的这一盛会,助力山西旅游发展。

  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主题的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晋中市举办。届时,将开展旅游的大展示、大推介、大招商。为进一步体现“人说山西好风光”和“人说山西好环境”,为即将召开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山西旅游系统自9月1日起开始了“全民总动员”,进入旅发大会倒计时。

  9月1日,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山西省各主流媒体同时进入旅发大会倒计时的系列宣传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山西省旅游系统中,宣传气氛热烈。即日起,A级景区景点、旅行社门店、星级饭店等单位,均用LED电子显示屏显示“喜迎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9月20日—23日隆重开幕”的字样。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从8月31日向全省旅游系统提出了倡议后,当晚就有不少旅行社、景区等单位立即采取了行动。除此之外,武宿机场、五台山机场、高铁南站、长途汽车客运站等全省20个旅游咨询点也将开始重点主题宣传。

  该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山西旅游发展大会,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把山西省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带动转型发展实现战略性突破。”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希望山西省范围内营造起全民关注旅游、关注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旅游业已经成为山西省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地位。同时,希望借助机场、高铁站、景区景点等开放的窗口,让更多来自国内外的朋友了解到2017山西旅游发展大会,关注到山西旅游事业的发展,看到山西省发展文化旅游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记者 栗美霞)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