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治 正文

通天峡景区入驻长治旅游“惠民一卡通”

发布时间:2017-09-07 17:48:5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又添新景区!通天峡景区入驻长治旅游“惠民一卡通”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冯庆 实习记者 路萌萌)近日,记者从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长治市旅游“惠民一卡通”又添新景区——国家4A级景区通天峡。至此,作为惠民工程的长治旅游一卡通包含的旅游景点已达26个,票面价值达到1118元,对外发行价格依旧是88元,供广大市民全年不限次数免票游览。

  通天峡既有太行山雄险之壮美,又有南国水乡之灵秀。东部是以谷底湖泊、瀑布、溪水为特点的水系景观,有通天湖、神龟湖、嬉水潭、三叠瀑、天河壶口瀑布、水帘洞、千尺涧等景点;西部是以峡谷、峰谷、隘谷为特点的峡谷景观,有石屏山、神指缝、逍遥谷、仙人峰等景点。景区内设施完善,有全长750米、高300米、斜度为43.5度的亚洲第一索道天界索道,还有可容纳300人同时站立的六边形透明有机玻璃钢铺架的露天台。走进通天峡,丰富的地质奇观带给人不同的感受。

  此外,持该卡还可以游览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平顺太行水乡、襄垣仙堂山、沁源灵空山、长治县振兴新村蝶恋花海等长治市著名景区,尽赏上党独特风貌。市(含所辖县市区)常住居民、在长治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以及在长治市居住或工作两年以上的外地和外籍人员,可以凭有效证件到长治日报上党晚报发行中心、八一广场旅游咨询亭等市区和各县市区的54个发售点进行办理,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355-8510696,0355-6055840。

  长治市在山西省首次实行旅游“惠民一卡通”,此次惠民行动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旅游业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做到了真正的施惠于民。广大市民旅游爱好者收益颇多,反响热烈。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