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转三晋 正文

2017首届丹河湿地公园户外狂欢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07 17:49: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丹河龙门湿地公园一角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露营大会、音乐狂欢、摩托机车巡游、航模飞行表演、瓜果采摘……如何将这些精彩活动一网打尽?9月16日,2017丹河湿地公园户外狂欢节将在高都镇西刘庄丹河湿地广场盛大开幕,各种时尚、动感、现代的活动将次第上演,精彩纷呈。

  本次丹河湿地公园户外狂欢节是“秋风古韵·畅游泽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由中共泽州县委、泽州县人民政府主办,由高都镇党委、高都镇人民政府承办,晋城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担任活动指导,山西奥美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策划,经过紧锣密鼓的协商,得到了多家户外、摩旅、弹弓、航模俱乐部的友情支持和晋城市10多家企业的合作襄助。

  据悉,狂欢节将从9月16日下午2点开始,持续到17日中午12点。期间,市民和游客可以携家人、带孩子、约好友在人工湖边扎起帐篷,在音乐与灯光的映衬下,观星河璀璨,听鸟语虫鸣,与湖光山色和丰收大地零距离接触。届时,来自省内外上百名摩托达人将欢聚一堂,轮番登场,畅享骑行乐趣,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户外狂欢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丹河湿地风景

  近年来,高都古镇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丹河湿地公园的秀美风光、完善的绿道服务设施和晋城市后花园的优越区位,致力打造成集古镇风情、自然山水、户外运动、全民体验于一体的户外休闲之都。尤其是境内的丹河湿地公园,水光潋滟,百草丰茂,群鸟啁啾,风景优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休闲游园、跑步健身。本次活动将“休闲+旅游”和“观赏+体验”高度融合,相信会进一步提升高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人群关注高都、了解高都、户外休闲首选高都,从而使“古韵泽州·休闲高都”的名片更加靓丽。

  目前,通过网络报名的个人和团体已超过1000人,预计参与人数将超过2000人。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山西奥美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进行网络报名。活动期间,主办方为所有报名的朋友准备了免费大锅饭,为露营的户外俱乐部和社会团体准备了烧烤食材大礼包。将丹河湿地公园打造成晋城市绝美的后花园,打造成晋城市民近郊休闲的首选目的地,是高都人不懈的追求!

  金秋时节,高都有约,户外狂欢,你动心了吗?(吴丹 马振波)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