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 正文

山西高速交警照顾伤者 山东车主专程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9-07 17:56:40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山西高速交警细致照顾伤者 山东车主专程跑过来送锦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_05_4

车主为表感谢,给高速交警送来锦旗。

  山西晚报9月5日讯(记者 杨洲芬 通讯员 杨婷 实习生 张文君)山东一家运输公司的车主高先生专程从山东来到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十大队办公室,把一面写有“助人为乐创和谐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了副大队长姚志国的手中。他说,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细致入微地照顾伤者令他们很感动,这面锦旗代表了他们的心意。

  高先生所说的事故发生在8月22日凌晨3时许,当时正下着雨,他的两位驾驶员从内蒙古拉着30余吨煤回山东,路过太佳高速太原方向25公里处的时候发生了事故。“我的一位驾驶员脸上受伤,缝了一百多针,现在还住院治疗,另一个驾驶员脚受伤,不是很严重。听说他们受伤后,交警很快就赶来了,还给他们进行了包扎。我特别感动,因此无论如何都要送面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驾驶员小高,他说凌晨两点他睡醒后,就在不远处的服务区里和朋友调换了位置,他开车,朋友去睡觉。“那天下雨,可能是刹车抱死,在拐弯的时候撞了路中的护栏,车头和挂车都分开了。”小高说,当时他都蒙了,只是让朋友报警,朋友说车上危险,他就抱着被子在下面等交警。

  高速交警很快就到了现场,先是把已经冻得瑟瑟发抖的他们安顿在警车里,又是给他们毛巾,又是给他们热水,还帮他们把车上的贵重物品收拾好,一一清点让他们保管。最后,还扶他们上了120救护车。“第一次出这样的事,没想到交警这样细心,挺温暖的。”

  对此,姚志国说,这些都是他们应该做的。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