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3 15:15:17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山西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并举行

  山西晚报9月12日讯(记者王茜)山西省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暨山西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9月9日在清华控股(太原)创新基地举行。此次大会以“一带一路,跨境融合,创新山西”为主题,以“集聚跨境卖家,大平台政策倾斜,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分享,本地卖家优势共用”为总基调,旨在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我省与世界各国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合作,打造我省外贸发展的新引擎。

  此次大会由太原特玛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环球易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顺丰速运山西区、清华控股(太原)创新基地承办,是我省迄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以跨境电子商务为专题的高峰会议及论坛。报名人数在24小时之内迅速超过700人规模,范围覆盖山西省。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来平在会上表示,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对外经贸已经成为当下我国经济外向型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一大批山西企业家带着他们的产品走出国门,远渡重洋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聚集效应,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从业者共同努力,把握大势,紧抓机遇,找准定位,用更加开放的心态奋起直追,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积极构建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不断壮大跨境电商发展集群,把山西省打造成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此次大会为了从真正意义上实现点对点服务山西跨境卖家,针对跨境电子商务的重点环节各个击破,从入门、选品、营销、物流、仓储和综合服务等方面,邀请国际一流跨境电商平台、物流平台、仓储平台和营销团队等权威现身说法,配合山西本地中小企业团队领袖及本土最大跨境电商公司负责人分享经验,与现场近700名跨境电商从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