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晋城市交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17:37:3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王冠霖):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13日,晋城市泽州县公安交警大队专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誓师大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会上,泽州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卫刘敏详细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的具体工作,大队长吕克宝作动员讲话。

  吕克宝在讲话中指出,晋城市作为山西省推荐的唯一一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地级城市,代表着整个山西的形象,承载着全市230万人民的重托,展示着全市交警的执法能力。晋城市委、市政府、市交警支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从各县抽调力量参加创建活动。目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验收阶段,为确保该市支队下达泽州创建任务的圆满完成,要求提高认识,举泽州交警全警之力打好这场硬仗。

  吕克宝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大队领导“包片包路段”和民警“定岗定位定任务”的“两包三定”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确保创建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实;协同作战,全力形成齐抓共治的氛围。严格管理,用规范的执法行为实现和谐;严格督导,用铁的纪律确保工作的落实。

  吕克宝强调,大队领导、中层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以上率下,要严格执行“民警要上路、上路要管事、管事要规范”的工作要求,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不认真履职或因执法不当造成负面影响的人员,将视情做出处理,对因工作失误造成扣分项目而影响创建结果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同时,所有参战人员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以规范的形象、扎实的工作完成本职工作,向晋城市人民交出一份泽州交警的优异答卷。

  泽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吕克宝,教导员袁守卫,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参战民警共计7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