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太原 正文

俩女娃市场里乱跑 好心人帮忙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17-09-15 17:31:18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山西晚报9月14日热线消息(记者杨洲芬实习生张文君)“这是你家孩子吗?”“这俩孩子是你家的吗?”今日14时30分许,在太原尖草坪北方商贸城,一名50多岁的女子拉着两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四处向商贸城的商户询问。好在,半个小时后,其中一个女孩的爸爸找来,孩子平安回到家长的怀抱。

  这位50多岁的女子叫孙爱香,在商贸城里经营着一家酒店用品商店。她告诉记者,中午自己在店门口坐着,远远看到两个小姑娘在商贸城里乱跑,头上出了一头汗,可身后一个大人也没有。商贸城里自行车、电动车和三轮车都特别多,一辆电动车从两个女孩身边路过,随后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差点撞到两个孩子,“她们和我孙子差不多大,这么大的孩子都有大人跟着,她们却没有。我就把孩子拉回到店里,一个孩子说她3岁,一个说她4岁,问孩子爸爸妈妈呢,孩子说要去找爸爸,问孩子爸爸的手机号,孩子说不出来。”孙爱香以为孩子是商贸城商户里的孩子,就拉着孩子一家店一家店地问,可大家都不认识。她告知了商贸城管理办公室,把孩子带回商店,并拨打了110报警。

  就在孙爱香给两个孩子倒了水、拿零食的时候,一名男子跟着商贸城安保部的工作人员来到店里。看到男子,一个女孩上前拉住男子的手连叫“爸爸”。男子说,他是从清徐过来的,在商贸城西门处停下车去办事,想着一会儿就回来,就把女儿和外甥女留在车上,没想到两个孩子自己跑下车。他想到商贸城管理办公室看下监控,看孩子往哪里跑了,去了办公室才知道孩子被商贸城里的商户拦了下来。

  离开前,男子不停说着谢谢。孙爱香说,这些都是小事,只要孩子没事就好。随后,孙爱香又给110打了电话,告诉民警孩子已找到了家长。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