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转三晋 正文

2017旅发大会 晋中将推20项配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13:42:07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2017旅发大会期间晋中将推20项配套活动

  山西晚报9月17日讯(记者任俊兵通讯员刘国英)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晋中举办。记者今日从晋中市旅发委获悉,本次旅发大会除了9月20日至23日会期内的各项内容,晋中还推出3大类共计20项配套活动,对晋中丰富的旅游产品进行全景式展示。

  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是山西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今年的旅游发展大会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主题,主题活动融工作推进、招商引资、旅游推介为一体,包括2017山西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旅游推介洽谈会、山西省旅游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等。

  旅发大会期间,晋中市还将举办国家级、市县级和各景区多层级、多形式的系列配套活动。国家级活动包括2017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晋中站)、平遥古城2017国际摄影大展、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左权)推进会、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第三届中国·山西“一带一路”古城古镇国际文化旅游暨国际旅行商采购大会、平遥国际电影展等8项活动。市县级的活动有爱上晋中·2017年手工技艺博览会、2017晋中“首届嘉年华暨‘晋商故里、家国晋中’旅游宣传月”活动、第十届榆次区文化旅游节3项活动。

  景区(景点)的活动则有左权民歌大会、灵石石膏山首届水上激情狂欢旅游活动、山西面食节、榆次区乌金山首届草地帐篷体验活动、寿阳“傩舞·爱社”文化艺术展、“百人百镜”昔阳全域旅游采风行等9项活动。

  为助力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提前营造氛围,山西省导游协会还发出倡议,推出“万名导游‘助力2017山西旅游发展大会’”活动。届时,山西省1万余名导游将担当“代言”主力,齐声向全国发出邀请。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