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长治市首届儿童教育会展在沁芳苑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6 17:53:00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沁芳汇杯”长治市首届儿童教育会展在沁芳苑举办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王青平)9月24日上午,“沁芳汇杯”长治市首届儿童教育会展在沁芳苑小区中心广场举办。来自长治市50余家教育机构齐聚展会,现场搭台,推介公司,展示成果,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沁芳汇杯”长治市首届儿童教育会展现场

  本次会展以“搭建新平台,乐享新教育”为主题,旨在改变家长们培养孩子的新理念。活动当天,田橙教育、磨手艺校、奇妙艺术工作室……50余家教育机构前来参展,涉及音乐、美术、戏剧等多个方面的兴趣培训,涵盖有钢琴、主持、书法等专业课程。同时,现场还有不少知名儿童品牌的商家也加入其中,使得会展丰富多彩,热闹非凡。除此之外,参展机构还带来了舞蹈、话剧、乐器演奏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上演了一台妙趣横生的儿童汇演,展示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和各教育机构的教学特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图为: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会展是由潞安中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沁芳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沁芳有福生活广场具体承办。会展极大地调动了教育机构、家长、孩子之间教与学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主动性,让家长对各个教育机构也有了正确的认知和了解,从而能够更理性的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机构,与此同时也给各个教育机构搭建一个推介自己、展示成果的共享平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图为:“沁芳汇杯”长治市首届儿童教育会展现场

  据了解,沁芳有福生活广场是一个总投资5亿兴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以儿童为主题、社区服务为宗旨的商业综合体,一期商业的规划有儿童潮牌服饰、儿童早教基地、儿童梦幻乐园、特色美食、休闲娱乐、超市、健身等。现已签约的主力店有世界500强全球第一大运动品牌超市迪卡侬、全国第二大影院大地影院,长治首家智能健身会所北京光猪圈等。沁芳有福生活广场的崛起,将给北城的居民带来巨大的生活便利与区域繁华。该项目得到长治市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全球知名国际品牌商家的亲睐,一二期商业项目建成后将给长治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娱乐新体验。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