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陵川首届小米节农产品上行暨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08:35:5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王冠霖): 9月28日,山西·陵川首届小米节农产品上行暨品牌发布会在陵川县隆重举行。陵川县委书记胡晓刚,县长任彩虹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发布会现场_副本

  本次发布会由陵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晋城市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陵川县喜禾金专业合作社协办。此次活动通过“农户+合作社+电商企业”共赢的新兴业态模式,利用内容营销、网红直播、营销活动、电商主体销售等方式,扩大陵川县小米网络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陵川小米”品牌价值,带动该县生态旅游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陵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彩虹致辞_副本

  发布会上,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旗下的晋城云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陵川县喜禾金小米专业合作社、杭州初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农淘优选平台、山西汽运集团各地分仓代表现场签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现场签约_副本

  此外,由商务部流通促进中心、山西农业大学、晋城市农委、晋城市商务粮食局等部门领导以及山西汽运集团、浙江良中控股等企业领导和媒体团共同组成的百余人观摩团走进陵川,到陵川小米主产区西河底镇以及陵川县喜禾金小米专业合作社观摩参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参观陵川小米基地_副本

  据悉,陵川县优质谷子种植基地达到三万余亩,产量达到约一千万公斤,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陵川小米依托当地特殊的地理环境、土壤、温度、湿度、气候条件和传统种植产业基础,籽粒饱满,色泽金黄,手感光滑沉实,入口香糯黏滑,唇齿留香,使得小米品质优良,营养丰富,已获得国家有机认证。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