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政协党组集体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7-10-17 08:37:1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集体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薛延忠主持并讲话

  山西日报讯(记者 邓伟强)10月16日,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并讲话。

  薛延忠要求政协各级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的部署和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致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开辟政协工作新境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坚定共识和自觉行动,坚持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

  要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指引下,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积极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广泛汇集正能量。要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应有的表率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山西省落实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人民政协新的贡献。

  山西省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机关党组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