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正文

光荣的使命 美好的祝愿

发布时间:2017-10-17 18:32:39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光荣的使命 美好的祝愿——山西代表深情寄语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赴京参会的山西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不仅带来了山西在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也向大会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十九大代表、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卫生所医生贺星龙

  来北京之前,家乡的群众一再嘱托我,要把基层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给党中央,把人民群众对党中央的感恩拥护反映给党中央,把人民群众对总书记的爱戴告诉习总书记,把基层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带给党中央和习总书记。作为党代表,我一定切实履行好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会后,我还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带回家乡,把党的声音传递给乡亲们。

  十九大代表、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主席谢涛

  参加党的十九大,心情无比激动。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一系列有力的扶持政策,让戏曲人有了展示的舞台,追梦的动力。放眼未来,戏曲人更要继续永不停歇的步伐,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坚守习总书记嘱托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基层,不断创作贴近百姓的优秀作品,以经典传世之作,让向上向善的价值观根植大众心坎,让精美光鲜的艺术芳华绽放人民沃土。

  十九大代表、中北大学教授薛晨阳

  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我内心充满自豪与骄傲。一定要坚决维护核心,珍惜发展环境,自觉坚守本职,积极贡献力量。作为一名高校教育科技工作者,将用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恪尽职守,以业绩争一流,以贡献求发展,不懈努力,服务国家发展、服务山西经济转型,为提升地方高校创新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九大代表、晋中市瑞达公交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张玉柱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决做到忠党、爱党、护党,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步伐,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一线服务一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最大努力。

  十九大代表、柳林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袁子捷

  想到十九大这一盛会将带领我们走向一个灿烂辉煌的新时代,我的心情就激动万分。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和忠诚情怀。由衷地期望我们国家更加富强、文明、和谐,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山西日报北京电 记者 杨文)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