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十九大代表任红梅:履职尽责 一心向党

发布时间:2017-10-31 09:40:20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党代表归来话落实】十九大代表任红梅:履职尽责 一心向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_114488a36210ce01d24dc5bbd05d5b67

 10月27日,任红梅(中)在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苏晓晨摄

  回到阳泉,任红梅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和之前相比,节奏更快。10月27日,任红梅第一个走进社区办公楼。

  知道主任“回家”,时间不长,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就赶了过来,党员工作室挤得满满当当。任红梅当代表,大家比她还兴奋,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任红梅对此感触很深:“对于伟大祖国而言,社区只是一个个最小的细胞,报告中几次听到的社区两字,让我感到自己平日的所作所思,居民群众的所想所盼,也正是十九大所关注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仅为祖国的发展勾勒了宏伟蓝图,还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幸福指南,推动着我们去工作、去努力,为社区百姓的美好生活尽一份力。我们社区的居民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

  年过八旬的退伍军人王才云,在社区生活了60余年,见证了社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生活水平的持续改善。生活中,老人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付诸行动,多年来在社区义务巡防,保护居民生活安全。他接过了任红梅的话:“十九大是党和国家的大事,也和我们每个老百姓息息相关,我们期待党中央带领我们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

  上午安排重阳节事宜,下午3时山西省委统战部到社区调研,下午4时矿区常委会宣讲,一天时间安排得满当当。会议室里,热烈的讨论还在继续,任红梅又开始新一场宣讲的准备。(山西日报记者 白雪峰 苏晓晨)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