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08:23:00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

  山西日报讯(记者 杨文)11月8日,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在太原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苏平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关于召开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决定(草案)的有关情况,以及《山西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管理条例(草案)》《山西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山西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山西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草案)》《山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意见、修改情况或表决前评估有关情况,关于检查民办教育促进法“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报告,有关人事任免情况,部分设区的市法规的审议结果等,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山西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的审查意见, 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老年人“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调研情况,山西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督办情况、研究处理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实施方案,2017年上半年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6年山西省本级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山西省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农村医疗卫生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研督查报告,山西省风景名胜区条例实施情况调研报告,2017年三晋环保行活动情况,山西省宗教工作和《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山西省清真食品监督管理条例》执法调研情况,《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涉法涉诉信访事项集中对口转交办法》等。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