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山西)开赛

发布时间:2017-11-13 08:58:0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山西)开赛 我省30余家企业发出“英雄帖”

  山西日报讯(记者 刘瑞强)企业发出“英雄帖”,技术比武克难关。11月10日,山西日报记者从山西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获悉,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山西)日前开赛。山西省30余家企业亮出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六大技术领域的46项技术需求,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

  据了解,中国创新挑战赛是针对具体技术创新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服务活动。此次比赛,凡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承担挑战项目相应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等均可报名参加挑战。挑战者可登录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进行用户注册(企业用户需在线填写《注册信息表》),点击意向企业需求发起挑战。

  挑战者需在线填写技术解决方案,并在11月30日之前将解决方案纸质版报送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提交解决方案前,挑战者可与需求企业开展技术对接交流。大赛服务机构将向挑战者提供技术需求情况表和解决方案编制提纲。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企业技术需求情况遴选3项技术进行现场挑战,并组织需求单位和专家根据解决方案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价,确定挑战优胜者。现场挑战将于12月上旬展开。相关技术需求单位可与挑战者通过现场对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

  此外,技术需求单位与挑战优胜者达成合作协议的,可由技术需求企业牵头申报高新技术领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符合条件的也可申报省科技创新券。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