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晋中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17:55:5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薛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启动仪式在山西省晋中学院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山西省省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各高校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各县(区、市)委宣传部长、各高校宣讲教师和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山西省晋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主持。启动仪式结束后,山西省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山西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联辉就十九大精神对宣讲师生进行培训辅导。

  为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丰富基层宣讲方式方法,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按照山西省委宣传部和山西省高校工委安排部署,将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做实做好,山西省晋中市积极部署,集中组织高校百名教师、千名学生在山西省晋中市11个县(区、市)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万场宣讲活动。

  据悉,11月28日至12月10日为活动的宣传准备阶段,各高校将按照中央、山西省省委关于“十个深刻领会”“七个讲清楚”的宣讲要求,结合调查研究掌握的情况,在山西省、晋中市市委宣传部提供的宣讲提纲基础上,由校党委负责组织宣讲师集体讨论、集体备课、研究出高质量的宣讲讲稿,确保宣讲内容不跑偏、不走样、不过头。12月11日至2018年1月10日,为具体宣讲实践阶段,宣讲实践活动将在晋中市11个县(区、市)、开发区全面展开。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已成为全山西省上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任秀红指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是今年山西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也是推动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一次难得机遇。要充分利用当地资源,采取报告会、讲坛讲座、座谈会等形式,结合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注重互动交流,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不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同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入心入脑。要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推进山西省晋中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