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城北分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及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17:33:0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薛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8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部署会并邀请十九大代表牛国栋到分局开展宣讲活动,城北分局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参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128154906_副本

城北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部署会现场 (太原市公安局城北分局 供图)

  部署会上,城北分局纪检书记王伟渊宣读了《城北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局长阮建进行了讲话,他对全体民警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全员停休、全警奋战,有力保证了关键时期辖区的政治稳定、平安和谐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一是联系实际,下大力气学懂弄通做实。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将所学、所想付诸实践,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新矛盾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坚强忠诚卫士。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城北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是牢记使命,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服务保障辖区稳定大局和公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抓好年终冲刺、做好全年总结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城北公安工作新局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128154854_副本

宣讲会上,牛国栋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 (太原市公安局城北分局 供图)

  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牛国栋以工人代表身份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围绕“大会风清气正、弘扬工匠精神、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入解读阐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本质核心,整个宣讲过程慷慨激昂、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通过宣讲学习,城北分局局长阮建同志深受震动,他表示,牛国栋的工匠精神与公安工作也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学习他遇到困难迎难而上、坚忍不拔的“爬坡牛”精神,毫不动摇地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学习他面对新任务执拗强悍、勇于创新的“拓荒牛”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研究新规律,充分发挥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为新时代社会化治安局势保驾护航的水平;学习他甘于奉献、默默负重的“老黄牛”精神,紧盯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落实好维护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城北分局纪检书记王伟渊说:“我们要在前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再次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公安工作新要求的认识。”

  下一步,城北分局将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学习宣传形式,综合运用各种媒体载体,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