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忻府区奋力谱写“首善忻府”崭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12-12 13:48:3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 忻州市忻府区作为传统农业大区,既有突出优势也存在明显的短板。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按照山西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三大目标”的新部署新安排和忻州市委“1661”发展战略,忻府区政府突出抓好“六力”提升,奋力谱写“首善忻府”建设崭新篇章。

  忻府区政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忻府区工作实际,提出了“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人居优、文化兴、活力旺”建设“首善忻府”的目标,突出抓好“六力”提升,即:着力提升创新驱动力、着力增强开放扩张力、着力增强龙头带动力、着力提升文化感染力、着力增强环境承载力、着力增强党政保障力。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县区主要领导干部,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和省市行动计划、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府篇章的信心和决心。”中共忻府区委书记张钰祥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满怀信心地说。 

  张钰祥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使忻府区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上。为积极回应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忻府区发展的总体要求,忻府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的“首善忻府”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 忻州市忻府区政府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