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亮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8:12:0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薛阳 实习生 陈佳):12月15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召开“2017点亮回顾之治安管理支队工作新闻发布会”。太原市公安局警令处副主任王承公现场主持,太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队长尹洪志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2_副本

太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队长尹洪志讲话 摄影 陈佳

  据悉,2017年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在太原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从严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违法乱象:一是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行动,强力推进“缉枪治暴”行动;二是紧紧围绕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街头秩序类治安问题整治。在犬类专项整治行动方面,5月份成立犬类留检站,目前共收容流浪犬5320只;三是以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为重点,全力维护治安大局平稳,先后牵头组织开展了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断链”行动、“利剑”行动以及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等系列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战果;四是以信息化建设为主线,不断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控;五是以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为目标,圆满完成重大会议、重大活动安保任务。这些行动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外围治安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1

太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陈佳

  最后,太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队长尹洪志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山西省太原市治安部门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开展治安调查研究,持续推进治安管理信息化建设,切实加强治安管理重点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各项治安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群众工作、生活创造一个安静、和谐的治安环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