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正文

山西省直机关开展“送党课到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22 16:03:10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直机关“送党课到基层”宣讲在市国土局展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课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作用,12月21日,根据山西省直机关“送党课到基层”宣讲统一安排,山西省国土厅土地利用处处长韩明正深入市国土资源局,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全省转型发展提供国土资源支撑和保障》的党课宣讲。太原市国土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各分局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各直属党组织委员共计24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活动中,韩明正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刻而生动的阐述,还结合实际,对在当前形势下开展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韩明正同太原市国土局党员开展了党日活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还与太原市国土局各分局局长、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开展调研座谈,就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研究解决的国土领域相关问题开展研讨,听取全市国土系统基层人员对国土事业改革和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深受启发,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市国土资源事业发展中,用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的效果。

  山西省直机关“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是根据山西省委部署,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直工委安排,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作者:齐向真)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