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 正文

临汾发生一起袭警案 男子手持酒瓶扳手砸警车

发布时间:2017-12-26 16:50: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临汾发生一起袭警案 男子手持酒瓶扳手怒砸警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3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4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5_副本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2月25日晚,山西临汾本地微信朋友圈广传一段小视频,视频中一男子手持器械,边高声叫骂边疯砸警车。据临汾较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临汾智能教育云平台”26日早爆料,该砸警车男子为一非法营运三轮车主,当时暴力阻挠交警执法,并做出袭警、怒砸警车等不理智行为,目前已移交辖区治安警处理。

  12月25日晚7时左右,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城大队民警巡逻至火车站时,发现一辆无牌三轮车在火车站西北口非法营运。民警在对该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时,三轮车驾驶人林某某(湖北籍,无证驾驶)情绪极度暴躁,拒绝接受检查,并驾驶三轮车在马路中央横冲直撞,多次加速撞击执法警车和民警,路上行驶的机动车和周围的群众纷纷躲闪,民警多次尝试拦截未果。

  为了防止林某某的危险驾驶行为对来往车辆和过往行人造成伤害,民警强行制止了三轮车的横冲直撞。随后林某某从三轮车上拿出了扳手和啤酒瓶,并将啤酒瓶打破后捅向民警、用扳手砸向民警。

  鉴于林某某当时情绪过于激动,为了避免他发生更加过激的行为并考虑到他的人身安全,民警便在周边形成了安全警戒区,同时反复劝告林某某停止其违法行为。

  但是,林某某情绪却更加激动,在追击民警无果后,便用酒瓶和扳手将警车车灯和警灯砸坏,并不断辱骂民警。

  鉴于林某某违法行为恶劣,为了避免林某某对周边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伤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民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林某某控制,同时移交110处理。

  另据黄河新闻网了解,当晚有三名协警被玻璃碎片划伤。(文/图 据“临汾智能教育云平台”公众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6_副本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