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山西男篮被主客“双杀”

发布时间:2018-01-03 17:42:43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5

山西男篮的斯科拉在比赛中上篮。本报记者胡续光摄

  山西晚报1月2日讯(记者 张杨)1月2日晚,在CBA常规赛第23轮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山西汾酒男篮迎来了上海男篮的挑战。由于山西男篮外线进攻哑火,防守端也没能限制住对方双外援的发挥,最终以97∶116不敌上海男篮,止步三连胜。

  上一轮,山西男篮凭借斯科拉的出色发挥和国内球员的多点开花,在客场击败了天津男篮后,以一波三连胜作为“新年礼物”送给球迷,同时,也让球队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从本轮开始,CBA常规赛进入了2018年的争夺,山西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上海男篮的挑战。

  山西男篮曾在本赛季前三轮打出了非常流畅的团队篮球,并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后,却从第四轮客场不敌上海男篮开始,遭遇五连败,使得球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两队首回合的交锋,就此成为山西男篮“高开低走”的一个转折点。

  如今两队再次相遇,目前以10胜1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3位上海男篮,仅比山西男篮多了一个胜场。因此,这场“开年之战”对于两队来说,都十分关键。当晚的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缠斗,差距只在一两个球。但到了次节后半段,由于山西男篮在防守端表现欠佳,对方抓住机会逐渐将分差拉大。半场战罢,山西男篮落后13分。

  易边再战,虽然山西男篮在斯科拉的带领下奋力追分,但无奈的是全队在外线始终没有找到准星,全场比赛全队仅命中了6记三分球,而对方全队命中了19记。再加上防守端无法限制住对方双外援弗雷戴特、明纳拉斯的出色发挥。最终,山西男篮以97∶116不敌上海男篮,本赛季主客场被对方“双杀”。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