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万壑千岩”殷渭凌山水画作展在忻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7:5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_副本

“万壑千岩”殷渭凌山水画作展在五台山书画院正式开展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2018年1月1日,“万壑千岩”殷渭凌山水画作展在五台山书画院正式开展。山西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山西大众书画院副院长张怀文,山西省美协副主席、山西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孙海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山西省山水画艺委会副会长、山西画院专业画家郭俊生,山西画院专职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山西省工笔画会副主席李庆富,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山西工作中心主任梁玉春,多位老艺术家陈巨锁、张启明、孟昞亨、郜继善、卢万元,以及忻州市和忻府区的各级领导、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山水画作展。

  展会开始前,忻州市文化局长张振邦作了讲话。对领导和各界来宾表示了欢迎,对殷渭凌先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人民为中心,多出精品;二是以有所作为,赢得地位;三是以踏实的作风,有所作为。之后,忻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俊及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画院院长孙海清二人发言,都表示了对殷渭凌先生的祝贺。

  在活动现场,殷渭凌先生致答谢词,感谢省市区各位领导及美术界、新闻界的老师和朋友们。他表示,此次书画展共展出72幅作品,希望大家给予指导和斧正,同时通过这次展览梳理一下自己的艺术道路,理清一下自己的艺术思路,从而在今后的岁月里鼓满风帆,不懈追求,争取更大发展。

  最后,由忻州市原政协副主席贾玉文宣布展会正式开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展期为元月1日至10日。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