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忻州“冬安利剑七号”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3: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忻州“冬安利剑七号”行动启动 明确打击重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2017年12月25日上午,记者在由忻州市公安局举行的“冬安利剑七号”暨“雷霆扫毒二号”行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忻州全市公安机关将从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部署开展“冬安利剑七号”行动,2018年全年开展“雷霆扫毒二号”行动。同时,这一行动在所辖各分县局同步举行。

  此次行动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在动员部署中指出,“冬安利剑七号”行动以“九打五整治”为重点,即:严厉打击盗抢骗、黑恶霸、爆拐枪、黄赌毒、食药环、网上传销、网上非法集资、虚开增值税发票、金融诈骗犯罪等九类重点犯罪,重点整治涉黄涉赌涉枪违法犯罪场所、危爆物品行业、寄递物流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消防安全隐患等五类治安和公共安全隐患。“雷霆扫毒二号”行动以打击病残贩毒人员为突破口,坚决打掉贩毒团伙、摧毁贩毒网络、捣毁制毒窝点,有效遏制毒品对忻州市社会的危害。杨梅喜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确保两个专项行动开展有力、成效明显,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进一步实现 “创建全省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塑造全省最满意的公安队伍之一”的奋斗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活动现场,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庆荣及市公安局局机关、直属分局、忻府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消防支队等有关警种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忻州市、区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宣布行动正式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各警种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