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偏关老牛湾入选2017中国最美村镇50强

发布时间:2018-01-08 10:22: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偏关老牛湾村入选中国最美村镇50强,党支部书记吕成贵参加大会领奖。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郝建华 吕博宇)近日,偏关县万家寨镇老牛湾村党支部书记吕成贵带着偏关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前往上海参加中国最美村镇50强颁奖大会。山西省只有偏关老牛湾村、榆次后沟村获此殊荣。

  2017年系列活动以“转型升级 乡村振兴”为主题,在持续8个月的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之后,于上海举办2017中国最美村镇颁奖礼、中国村镇发展联盟大会以及县、市长论坛。

  偏关老牛湾村经过8个月的最美村镇投票活动中得到了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老牛湾村最终获得中国最美村镇50强,为偏关县旅游强县挣得了一份荣誉。

  中国最美村镇评选系列活动由第一财经发起并联合80余家广电媒体主办,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综合研究室、中广联经济广播工作委员会、中国对农广播委员会、山西经济广播等指导联合举办下的“转型 升级 振兴乡村”系列活动,在上海拉开序幕。乡村振兴,是六亿农村居民的福祉所系。“2017中国最美村镇”、“中国最美村镇50强”的颁奖典礼,正是为了弘扬这些为美丽中国的建设,打好扎实基础乡村。

  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秘书长向红在会上宣布,2018年联盟将举办“振兴乡村千人行”活动,并计划将“中国最美村镇”带向世界,在亚太地区推广这一评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获奖代表(右三是偏关老牛湾村支部书记吕成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上海颁奖会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中国最美村镇上海颁奖会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